招生资讯
校领导检查指导本科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1-07-28

7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李星、校党委副书记王玉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金龙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怀远校区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奋战在招生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招生录取现场,校领导听取了关于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罗进德,对招生工作安排、投档情况及2021年招生政策的变化等进行详细汇报。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郑燕玲,从招生概况、人员安排、录取进度、生源质量、录取查询及通知书邮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校党委书记李星充分肯定了我校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招生工作人员要严把入口关,认真审查核对档案信息,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奠定坚实基础,每位工作人员都要肩负使命,严格执行招生录取有关制度和规定,严格遵守招生录取工作纪律,确保安全、有序、高质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校领导还先后到录取通知书书写、录取通知书邮寄等工作场地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参与录取、审核、通知书书写和发放等工作的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暑假期间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上一条:宁夏大学2021年福建省本科批录取结果查询通知  

下一条:宁夏大学2021年四川省、贵州省、安徽省、甘肃省本科一批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