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我校组织开展“五地市”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0-07-24

为继续做好我校2020年区内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宣传学校办学成就和人才培养特色,吸引优质生源,提高学校社会影响力。2020年7月22日至23日,我校招生办公室组织了6个招生宣传组分别走进银川、石嘴山、吴忠、中卫和固原等地的部分生源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3E56F

 

在银川市,老师们和学生志愿者走进宁夏育才高级中学、宁夏六盘山高级中学、银川六中、银川九中、银川二十四中、银川唐徕回民中学、宁夏大学附属中学等七所学校,将学校的宣传资料分发给考生,并结合我校《2020年本科招生报考指南》,对我校的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和讲解,与考生和考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进一步加深了考生对我校招生情况的了解。

 

23390

1E80C

 

在石嘴山市,宣传组提前一天到达,并前往各个中学走访调研,详细了解考生信息和往届考生报考学校方向,因地制宜地选择招生宣传重点学校。通过与考生交流分享学校的基本情况,如师资力量、奖助学金、宿舍环境、图书馆、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外周边文化设施等信息,加深了考生对宁夏大学的了解,增强了考生对学校的报考意向。

 

 

在吴忠市,宣传组的成员向考生们讲解了学校完善的育人体系与人才培养模式,向考生们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和科研发展动态,同时与考生交流了近些年学校招生政策与录取分数的变化。老师们亲切地为考生提供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指导,用最生动的语言向考生们展示了他们憧憬的大学校园生活。

 

 

在中卫市,宣传组的领导和老师们先后到达中卫中学、中卫一中,了解两校的高考生源数量、结构,介绍了宁夏大学招生情况、各专业概况。同时,在学校门口设置了招生宣传咨询点,从招生政策等方面,给考生或家长予以详细介绍,为广大考生提供招生信息咨询和志愿填报指导。

 

 

在固原市,宣传组分别走访了西吉中学、西吉回中,把学校2020年在西吉县设置的少数民族预科建档立卡专项计划招生政策、录取批次调整情况以及招生宣传材料等通过高中班主任推送给每一位考生,实现了对每位考生招生宣传的全覆盖。宣传组的老师们还与一些考生达成了报考相关专业的初步意向,并互留了联系方式,在填报高考志愿时为考生提供帮助和指导。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涵盖了区内各市县20余所中学,累计发放招生宣传资料3000余册,参与咨询人数超过1000人。我校“五地市”招生宣传活动的开展一方面为考生与宁夏大学搭建了互相沟通和了解的平台,营造了积极争取区内优质生源的良好环境,另一方面对学校进一步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建立优秀生源基地,提升学校美誉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33FD2

 


上一条:宁夏大学2020年本科招生问答  

下一条:青年博士喊你来宁夏大学上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