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资讯
宁夏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开考公告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20-06-30

为做好我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9﹞10号)的有关规定,结合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生项目

男子足球(11人制)

女子足球(11人制)

二、招生计划

男子足球招生人数不超过11人,其中含守门员1人;

女子足球招生人数不超过11人,其中含守门员1人。

三、现场确认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11日上午08:30-11:30

2020年7月11日下午14:30-17:30

地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田径运动场(由怀远校区北门考生专用通道进入)

(二)提交材料

考生本人携带报名材料原件,按照规定时间到我校招生办公室规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核对信息,并发放体育专项测试准考证。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和宁夏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区外考生和14天内曾到过区外的宁夏考生应于现场确认前7天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现场确认时须提交双阴结果检测报告和《宁夏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期间区外返宁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见附件1);其他宁夏考生须出示防疫健康码“绿码”,并提交《宁夏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期间考生体温测试记录卡》(见附件2)。

四、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7月12日08:30

地点:宁夏大学怀远校区田径运动场(由怀远校区北门考生专用通道进入)

五、测试内容及要求

参见《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体育专项考试方法与评分标准(2020版)》。

六、其他要求

(一)考生按规定时间检查、记录个人健康状况,妥善做好行程安排,高度重视交通、住宿、饮食安全和自我防疫保护,区外考生参加体育专项测试前7天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区内考生下载“我的宁夏”APP领取防疫健康码,每日进行健康打卡。

(二)考生进入考场前应佩戴口罩、有序排队,相互保持1.5米以上间距,不扎堆聚集聊天,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考生候考或考试时应保持间距最大化,尽量减少接触,运动前充分做好热身运动,疏导心理紧张程度,关注身体和情绪变化,不得佩戴N95口罩进行体育运动。考生家长和教练员及其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区和考场。

(三)考生在待考、候考和考试期间,严禁一切有违健康、防疫的一切活动,应佩戴口罩出行,尽量减少外出,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在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和要求。如考试期间考生身体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异常症状,必须立即上报组织考试部门,配合学校及时按规定流程进行健康管理。

附件1:宁夏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期间区外返宁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

附件2:宁夏2020年普通高考工作期间考生体温测试记录卡

宁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CETV《招办主任@你 2020高考咨询大直播》之宁夏大学  

下一条:宁夏大学2020年区外艺术类校考工作调整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