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2013年招生简章
发布单位:   发布日期:2013-05-29

宁夏大学葡萄酒学院引入国际优质教育资源,融合中法葡萄与葡萄酒教育先进理念,为有志于我国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的学子提供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葡萄酒品鉴、葡萄酒文化、葡萄酒营销、酒店管理与酒艺等专业领域的国际化培养模式和优越的学习条件。学院坐落于银川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2013年首次开设2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招生批次为二本。

一、 招生专业与计划

1.食品科学与工程类(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国际课程班),70人;

2.工商管理类(葡萄酒营销国际课程班),35人。

二、报考条件

1.符合教育部规定报考条件;

2.身体符合国家规定的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标准;

3.文理兼招;

4.外语语种为英语或法语。

三、学位授予

1.食品科学与工程类(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国际课程班)专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

2.工商管理类(葡萄酒营销国际课程班)专业,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

四、学制:四年。

五、培养模式

学院采取分层次培养、动态选拔和分类指导的培养方式,对成绩优秀,外语水平达标的学生提供赴法国格勒诺布尔第二大学葡萄酒学院进行短期或长期学习机会。毕业生在获得宁夏大学本科学位基础上,成绩优异者可推荐到法方合作院校继续深造,攻读相关专业的硕士、博士学位。

六、学费标准

食品科学与工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国际课程班):生/学年:7000元。

工商管理(葡萄酒营销国际课程班):生/学年:6000元。

七、 咨询电话:0951-2045235(葡萄酒学院)

0951-2061897(学校招生办公室)

八、本简章由宁夏大学招生办公室负责解释。


上一条:宁夏大学2013年国防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宁夏大学SQA HND国际班2013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