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宁大
首页 > 走进宁大 > 正文

【宁夏大学招生办公室讯李霏/文 曹睿/图】为做好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志愿者的政策水平,4月29日下午,宁夏大学招生办公室于贺兰山校区德勤楼6楼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1年招生宣传志愿者培训会。此次培训由招生办公室副主任郑燕玲老师主讲。招生宣传志愿者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郑老师分别从学校简介、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校企合作、就业与资助以及招生政策等六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和办学成就,并详细解读了2021年的本科招生政策。她强调,每一位同学都要了解学校的发展概况,牢牢掌握各项招生政策,从而给广大考生与家长提供准确、细致、高质量的咨询服务。

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认识,还提高了同学们参加招生宣传志愿服务的热情。同学们表示,在今后一定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实践锻炼,为学校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宁夏大学2021年本科招生政策宣讲会顺利举办

下一条:招生宣传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