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宁大
首页 > 走进宁大 > 正文

【宁夏大学招生办公室讯 黄贤慧子/文 丁小明/图】为进一步完善本科招生工作体系,继续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践行“三全育人”理念,让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开拓视野、磨砺品质、增长才干。4月24日至25日,宁夏大学招生办公室在贺兰山校区德勤楼609会议,组织开展了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志愿者面试工作。宁夏大学招生办公室王伟老师、董有恒老师担任面试评委。


此次招募活动,共有144名同学报名参加。在面试过程中,同学们从表达能力、兴趣爱好、实践经验等方面进行了自我介绍。评委老师针对同学们的专业特长和志愿服务方向进行提问。同学们为此次面试做了充分的准备,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初审、面试和综合评定,最终有41名学生脱颖而出。


此次招募活动选拔了一批态度端正、工作认真、热爱学校的青年大学生,组建了招生宣传志愿者团队,为提升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质量开创了新的局面。

上一条:招生宣传志愿者培训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宁夏大学2020年新生入学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