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专业
首页 > 院系专业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单位:本科生院招生与学籍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05-16

undefined

宁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是专门从事国际学生教育和国际教育管理的机构。

宁夏大学于2013年获得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批准和SQA 认证,依托国际教育学院专门从事国际学生教育和管理的优势,整合校内资源,在国际教育学院成立宁夏大学CSCSE-SQA AD 项目中心,负责该项目的教学组织及日常管理工作。项目自运行以来形成了鲜明的优势。

一是SQA AD项目中心秉承学术教育与职业教育并重的教学理念,将SQA AD优质课程和质量管理体系融入宁夏大学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二是采用“3+1”人才培养模式,小班授课;

三是专业课程全部实施100%双语授课;

四是建立内审与外审(英方)相结合的“多位一体”的质量保障体系;

五是国际教育氛围浓厚,目前有近200名留学生在国际教育学院就读。

近几年,毕业生平均就业率93%;部分学生本科毕业后申请到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爱丁堡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华威大学商学院、曼彻斯特大学、苏黎世大学等国外高校继续攻读硕士,出国读研率平均为55.7%;还有部分同学被免试推荐到中央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攻读硕士学位。毕业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英语沟通技能,深受用人单位和接收院校的好评。

国际教育学院教学环境良好,设有多媒体语音室、网络实验室、图书资料室、多功能厅和文化体验中心等。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基础扎实、人格健全、具有社会适应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目标培养创新型人才。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简称为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

该项目学制四年,学生在宁夏大学学习三年,获得英国高等教育文凭 (SQA Advanced Diploma) 证书;第四年前往项目合作高等院校留学,成绩合格即可获得中外认可的国外大学学士学位和宁夏大学本科会计学或工商管理学毕业证书及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学生也可以选择第四年留在宁夏大学继续学习本科相关课程,完成学业者获得宁夏大学会计学或工商管理学本科毕业证书及管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开设专业:会计学专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Business with Accounting、工商管理专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Business。

学费:国内学习阶段的学费为人民币23,800 元/人/学年,国外学习阶段按国外大学收费标准另行付费;第四年留在宁夏大学继续学习者,学费为人民币4,800元/人/学年。

SQA 学籍注册费:人民币约5,000元(具体按照英国 SQA 收费标准一次性收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官方微信公众号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  

下一条:体育学院